安邦:银保监会批准 保险保障基金增资近127亿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中国保监会2月底宣布接管安保保险集团一年。图为公司位于北京的总部大楼。(路透社)
中国保监会2月底宣布接管安保保险集团一年。图为公司位于北京的总部大楼。(路透社)

字体大小:

安邦集团接管工作组的公告说:“下一步,保险保障基金将根据安邦保险集团风险处置工作进展情况,有序转让公司股权,保持安邦保险集团民营性质不变。”


(北京/上海综合讯)中国安邦保险集团官网昨天宣布,中国银保监会已批复同意保险保障基金向该集团增资608.04亿元(人民币,下同,126.73亿新元),增资后安邦注册资本维持619亿元不变。


综合中新社、路透社报道,安邦集团接管工作组的公告也指出,安邦集团近期将正式启动战略股东遴选工作,积极引入资本实力强、核心主业突出、投资行为稳健、依法合规经营,特别是具有养老、健康、互联网科技等与保险主业协同资源的大型民营企业,参与该集团的股权重组工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