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江湾雅园首日开盘预售售罄

江湾雅园是中国首个使用区块链投票系统的项目。(ShareInvestor)
江湾雅园是中国首个使用区块链投票系统的项目。(ShareInvestor)

字体大小:

苏州江湾雅园首日开盘预售售罄。受良好的市场影响,仁恒在首日即售出了全部193套房产单位。

共计836名潜在买家使用了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投票系统,该系统使这些筛选后的买家可以同时进行户型的选择。

江湾雅园是中国首个使用区块链系统的项目,该系统可以为销售住宅提供投票表决。

苏州相城区公证办负责全程监管此次投票表决过程。此次开盘仪式上已签署的预售合同总价值量累计达11.55亿元人民币(2.33亿新元)。

仁恒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钟声坚说:“对于那些一线和核心二线城市来说,它们对高品质住房的开发需求始终都与强劲且良性的人口流入及其住房需求息息相关。着眼于这些潜在买家的需求并将其资本化,我们将会继续推出新的项目,以满足我们这些消费者的需求。”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