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佳集团拓展中国废料回收领域

回收厂目前正在运营中,主要回收中国岑溪市龙木村矿产、建筑、生产制造和其他相关活动所用的废料。(ShareInvestor)
回收厂目前正在运营中,主要回收中国岑溪市龙木村矿产、建筑、生产制造和其他相关活动所用的废料。(ShareInvestor)

字体大小:

锦佳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梧州星建混凝土有限公司与东莞市好易实业投资有限公司以及岑溪市恒益投资有限公司,已成立合资公司岑溪市好易再生资源有限公司,新建一个回收厂。该厂目前正在运营中,主要回收中国岑溪市龙木村矿产、建筑、生产制造和其他相关活动所用的废料。

岑溪好易回收的注册资本为1亿元人民币(2202万新元),其中东莞好易占51%,岑溪市公司占25%,梧州星建占24%。 东莞好易和梧州星健将根据其持有的股权以现金方式出资,而岑溪市公司的出资方式则是通过向合资公司提供两块土地的使用权,土地总面积约为200亩(约13万3334平方米)。

锦佳集团的执行总裁兼执行董事陈永华先生负责集团在中国成立的基础设施材料和服务部,他也是东莞好易的主要股东。

梧州星健是集团基础设施材料及服务业务分部的唯一运营附属公司,在2016年6月开始商业化模式。2018年财政年集团总收入达7150万新元,梧州星建贡献了1820万新元。目前预拌混凝土产品的生产能力约为每年35万立方米。岑溪市拟建的预拌混凝土生产厂预计初期年产能为20万立方米,从而满足岑溪市目前每年约100万立方米的市场需求。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