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宝置业中国收购北京商业大楼“上地NEO”

吉宝置业中国通过收购位于海淀区的第二个商业项目上地NEO,深化北京业务。(吉宝企业提供)
吉宝置业中国通过收购位于海淀区的第二个商业项目上地NEO,深化北京业务。(吉宝企业提供)

字体大小:

吉宝企业旗下的吉宝置业中国(Keppel Land China)斥资1亿7860万人民币(约3510万新元)买下北京一家公司股权,以此收购位于北京海淀区的商业大楼“上地NEO”,深化北京业务。

吉宝置业中国昨天宣布,它与宁波佳晟悦城投资管理中心和北京翰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署股权转让协议,收购北京顺祥壬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的所有股权。其中2090万人民币用于收购股权,其余1亿5770万人民币则以贷款形式提供给北京顺祥壬,用于偿还债务。

北京顺祥壬间接持有上地NEO,这个项目位于海淀区中关村外延区域的上地信息产业园。它共有五层办公空间,净可租赁面积为4241平方公尺。改造升级工程完成后,上地NEO将由共用工作空间业者办伴(Distrii)租用,它也是大楼的唯一租户。

公司文告指出,上地NEO毗邻京新高速公路,距离地铁西二旗站仅250公尺,享有优越的地理位置和便捷交通。

这是吉宝置业中国在海淀区收购的第二个商业项目,它今年初以5亿5500万元人民币收购该区一栋商业楼,包括九层办公楼、两层零售空间和23个车位,租用率约97%。

吉宝置业中国总裁李绍强说,公司很高兴在海淀区收购另一个优质商业资产,并将继续执行战略布局,拓展在华商业地产组合,把重点放在北京等高速增长的城市。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