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网络诈骗680中国人在马国被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马国移民局前天在赛城破获今年最大规模的诈骗团伙,逮捕680名中国籍涉案者。(移民局面簿照片)
马国移民局前天在赛城破获今年最大规模的诈骗团伙,逮捕680名中国籍涉案者。(移民局面簿照片)

字体大小:

马国移民局调查发现,团伙是由中国人主导,诈骗目标也是针对中国境内居民。他们以高额和快速的报酬为饵,透过特定网站向受害者的手机应用发送密码,所有交易和付款都通过微信支付或在中国的银行进行。


(吉隆坡综合讯)马来西亚移民局宣布,当局前天在赛城破获今年最大规模的诈骗团伙,逮捕680名中国籍涉案者。当局相信被捕者都是网络诈骗团伙成员。


移民局总监凯鲁昨天在记者会表示,当局调查发现,团伙是由中国人主导,诈骗目标也是针对中国境内居民。“团伙以高额和快速的报酬为饵,诈骗中国国内的受害者。”他说,团伙透过特定网站向受害者的手机应用发送密码,所有交易和付款都通过微信支付(WeChat Pay)或在中国的银行进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