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举办网络研讨会 探讨疫后“一带一路”新策略

字体大小:

随着防疫措施缓解与经济恢复运行,一度因疫情停滞的“一带一路”合作与基建项目也将重启。

不过,冠病大流行掀起了去全球化与经济脱钩的浪潮,要怎么在疫后的世界推进“一带一路”倡议充满挑战,考虑新的策略迫在眉睫。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南洋公共管理研究生院将于7月16日下午2时至4时主办一场网络研讨会“全球化与逆全球化:后疫情时代‘一带一路’倡议在亚细安(东盟)的发展”,讨论如何创造一个深具包容性的“一带一路”框架,如何推进中国与亚细安(中国称东盟)在后疫情时代的合作,以应对经济冲击并减轻对公共卫生、贸易和人员流动的影响。

这场以华语和英语进行的网络研讨会由《联合早报》协办,南洋公共管理研究生院院长刘宏教授将作开幕致辞。

其他发表演讲的嘉宾包括通商中国总裁陈佩玲、中金资本中金科元基金总经理马荣宝博士、泰国电子商务中心总裁兼联合创始人Kulthirath Pakawachkrilers和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战略研究部副研究张茉楠博士。

研讨会还设嘉宾讨论的环节,由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社长李慧玲主持。

有兴趣出席该场研讨会者,请登录以下网页报名:https://ntu-sg.zoom.us/ webinar/register/WN_ ZnDPVElMQzOQnc9OkqmFv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