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天津生态城两工业用地成功竞卖 普洛斯将建智慧物流产业园

普洛斯计划投资3亿元人民币,在中新天津生态城建立一个智慧物流产业园。(中新天津生态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供图)
普洛斯计划投资3亿元人民币,在中新天津生态城建立一个智慧物流产业园。(中新天津生态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供图)

字体大小:

(天津综合讯)中新天津生态城的两块工业用地昨天(22日)成功竞卖,全球物流、不动产领域巨头普洛斯(GLP)竞得地块,计划投资3亿元人民币(5967万新元),在当地兴建智慧物流产业园。

此次成交的两个地块位于生态城北部的生态创业园,总面积约为8.44公顷。根据规划,普洛斯在此兴建的智慧物流产业园将主推“AI+园区”模式,通过信息系统、物联网、计算机视觉、大数据等信息技术,提高园区管理水平,打造智慧化物流园区。

普洛斯是专注于物流、不动产、基础设施、金融及相关科技领域的投资管理与商业创新公司,在中国致力打造智慧物流及相关产业生态系统。

普洛斯天津负责人李增轶称,中新天津生态城是普洛斯建立智慧物流产业园区的理想之选,生态城拥有便利的交通,良好的商业发展环境和优惠政策,以及完善的智慧城市基础设施,这些都将有助于园区的建设,以及业务的快速拓展。

生态城合资公司总裁郑林兴称,普洛斯的加入将有力推动生态城相关产业的发展,为生态城提供丰富的就业机会,为经济和产业发展注入更多活力。同时,该公司先进的智慧运营模式也将助力生态城的智慧城市建设。

中新天津生态城是新加坡与中国的第二个政府间合作项目,在2008年开工建设,项目规划面积30平方公里,计划在10至15年间建成。其中,8平方公里的起步区已完成建设,目前发展的重心是4.5平方公里的中部片区。生态城的目标是为中国乃至世界其他城市可持续发展提供样板,为生态理论创新、节能环保技术使用和展示先进的生态文明提供国际平台,并为中国今后开展多种式的国际合作提供示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