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周年

《光耀百年》电子报 供读者免费下载

字体大小:

早报网去年综合了《联合早报》在国丧期间3月23日的号外以及到30日追悼期间的新闻版面制成电子版,让读者一次过浏览八天来的所有相关报道,悼念建国总理的一生及他对新加坡所做出的贡献,同时也回顾国人在一周追悼期间如何向他致敬。

当时的电子版只可供阅读,无法下载,之后收到许多读者的反馈,希望早报可推出供下载的电子版让读者收藏到电脑、手机或平板电脑上。

两本电子书供阅读

《光耀百年》连同早报之前推出的电子书《典藏光耀》和《解读李光耀十二讲》,目前收藏在早报网为纪念建国总理所推出的专网“忆。周年”,读者可上zaobao.sg下载。

李先生是国家级的“企业家”,甚至做得比这还多。他的目标不只是创造成功的公司或发展经济。他努力把多元的群体打造成一个国家,培养团结意识和一股共同力量。

新加坡当时真的好比一家创业投资公司。李光耀和其他建国元勋一起,不只是筹集资金,他还动员了全体人民。除了精神,我们拥有的不多,但先驱们激励我们,给予我们团结一致、朝共同方向迈进的理念、力量和远见。我们向世界证明了,我们说到做到,而且打造了独具特色、历久不衰的新加坡。

——财政部长王瑞杰

李光耀先生31岁就加入国会,当了60年的国会议员。在60年的国会生涯里,他可以说是为新加坡做出重大贡献。通过国会,我们看到他的个人作风、领导能力和治国理念;通过国会,他把重要的治国理念,比如种族和谐、唯才是用、自力更生、诚信和法治等,都融入机制;通过国会,我们也看到他如何把国人团结起来,领导国家从第三世界走入第一世界。今天,我们也缅怀他为国为民。他的精神,我们会持续下去,我们会继续走他开拓的路。

——文化、社区、青年

及体育部长傅海燕

新加坡是李光耀和第一代领导人所留下的遗产,新加坡的成功正是良善治理的杰出案例。环顾我们四周,不论是政府组屋、清洁环境、廉洁治理或是教育制度,到处都是李光耀和第一代领导人留下的印记。我们纪念他的最好方法,就是如常生活、努力实干,并保障我们下一代的未来并确保新加坡能继续生存,顺利迈向SG100。

——内政部长

兼律政部长尚穆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