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字品牌奖迈入20周年 28日直播推介会和分享会

字体大小:

今年迈入第20个年头,见证无数本地品牌绽放异彩的新加坡金字品牌奖2020/21,邀请本地企业参加竞逐奖项,迈向巅峰。

新加坡金字品牌奖 2020/21 (Singapore Prestige Brand Award, 简称SPBA)由中小企业商会(ASME)和《联合早报》联办,今年的主题是“登峰造极”(On to Higher Ground)。

主办单位将于本月28日(星 期三)下午2时至4时,举行一场直播推介会。会上将邀请三位历届得奖企业的代表分享打造品牌的心得与心路历程,以及公司如何在得奖后受益。

他们是Huber's公司执行董事恩斯特·胡博(Ernst Huber)、星生能源集团(Sunseap)行销与传播主任邱振发,以及杰特科术集团(JK Technology)执行董事汪佑任。

餐饮业者Huber's公司曾多次获奖,2012年拿到潜质品牌奖,2014年和2017年获颁成名品牌,并在2017年夺下总冠军,登上象征最高成就的荣誉榜(Hall of Fame)。

恩斯特·胡博接受《联合早 报》访问时说,参加奖项活动如同进行内部审计,让公司有机会认真检视自己是否有说到做到,或者哪里还做得不够完善,这整个过程让公司获益匪浅。

他表示,公司多次得奖,摆设在店里的奖杯,不仅吸引了许多客户的眼球,也让他们对公司留下了良好的印象。

太阳能公司星生能源集团则 是2019年区域品牌奖得主。谈到公司打造品牌的心得,邱振发受访时说:“我们始终如一地为客户提供合理价格的清洁能源,对公司商业模式非常清楚,对想要做的事情坚定不移。”

今年奖项共有四组别

他说,即使公司认为自己的产品很好,仍须听取客户的反馈,了解商业模式是否可行。

今年的奖项共有四个组别, 分别是潜质品牌奖(在新加坡成立三年至八年)、成名品牌奖(在新加坡成立超过五年)、悠 久品牌奖(在新加坡成立超过25年),以及特别表扬奖。

特别表扬奖只限于金字品牌奖筹委会邀请参加 ,他们必须是在新加坡成立至少三年、在推广品牌方面有杰出表现的政府机构和非盈利机构。

有兴趣报名参加奖项和推介会的企业,可扫描QR码或上网到bit.ly/ spbalaunch2021报名。报名免费,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中小企业SME专版每逢星期四刊登。欢迎商团提供资讯,请传真到63198125或电邮到zbcj@sph.com.s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