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入第20年 直播推介会 新加坡金字品牌奖表扬疫中脱颖而出企业

字体大小:

新加坡金字品牌奖筹委会主席周丽青表示,今年的主题“登峰造极”是要表扬品牌克服疫情挑战,并在疫后更强大的这种令人钦佩的精神。今年共有四个组别,分别是潜质品牌奖、成名品牌奖、悠久品牌奖,以及特别表扬奖。主办方邀请本地企业参加竞逐奖项,迈向巅峰。

冠病疫情加速企业数码化与创新步伐,今年步入20个年头的新加坡金字品牌奖(Singapore Prestige Brand Award,简称SPBA)将表扬在疫情中克服挑战与脱颖而出,并展现韧性与杰出特质的品牌。

2020/21年新加坡金字品牌奖的主题是“登峰造极”(On to Higher Ground),邀请本地企业参加竞逐奖项,迈向巅峰。新加坡金字品牌奖由中小企业商会(ASME)和《联合早报》联办,昨天举行直播推介会。

SPBA筹委会主席周丽青致辞时说,今年的主题是要表扬品牌克服疫情挑战,并在疫后更强大的这种令人钦佩的精神。

“这些品牌以近乎闪电般的速度转型、重新定位,掌握了以前不存在的新市场机会。在科技的支持下,反应敏锐的品牌已跃居前列,领先于各自的业务类别。“

SPBA筹委会联合主席、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新闻中心副总编辑吴新慧说,冠病去年给人们所带来刻骨铭心的经历和旅程,“也让我们重新认识自己,认识我们的企业和我们的新加坡”。

“这个由个人、企业和新加坡组成的铁三角,是同生、同进步的关系。就好像我们现在很重视供应链的可持续、发展的可持续一样,我们这个铁三角的关系也须要维持好才能生生不息。”

新加坡金字品牌奖继续获得兴业银行(RHB)、豪华车品牌玛莎拉蒂(Maserati),和科技企业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赞助支持。奖项今年也迎来科技伙伴华为国际(Huawei International)。

兴业银行新加坡首席执行长柯文龙说,SPBA是一个给予本土品牌认可与荣耀的信誉卓著的平台,奖项的肯定弥足珍贵,为企业敞开迎来新商机的大门。该银行已连续四年支持这个奖项活动。

玛莎拉蒂本地经销商Tridente Automobili董事冼文辉说:“强大的品牌成功地在消费者心目中创造独特与持久的印象。在快速发展的商业生态中,适应能力对今日的企业起着核心作用。”

冠病加速企业数码转型与为中小企业注入灵活性,三星新加坡资讯科技与流动配备副总裁蔡丽真说:“许多公司必须迅速采纳科技,以促成远程办公与业务连续性。三星将继续确保中小企业迅速适应新常态,并致力于协助中小企业迎向新的未来。”

报名截止日期6月11日

华为国际首席执行长马建华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华为在本地已有20年,一直同政府与千行百业都有合作。SPBA是汇聚中小企业与大型企业的生态,华为作为资讯通讯科技促成者与供应商,参与和支持这项活动义不容辞。

华为近期也在亚太区推出中小企业扶持计划,并且正在建立精深科技起步公司加速计划HUAWEI SPARK。

今年的新加坡金字品牌奖共有四个组别,分别是潜质品牌奖(在新加坡成立三年至八年)、成名品牌奖(在新加坡成立超过五年)、悠久品牌奖(在新加坡成立超过25年),以及特别表扬奖。

特别表扬奖只限于金字品牌奖筹委会邀请参加,这些公司必须是在新加坡成立至少三年、在推广品牌方面有杰出表现的政府机构和非盈利机构。

有意了解详情的企业,可拨电65130361/0335,或电邮spba.secretariat@asme.org.sg,联系奖项秘书处,或上网www.spba.com.sg。报名截止日期是6月11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