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政情

港澳办将修例风波定位为港版“颜色革命” 支持追究涉反中乱港行为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中国中央政府将2019年香港“修例风波”定位为一场港版“颜色革命”,支持香港特区政府追究黎智英、戴耀廷、黄之锋等人反中乱港的行为。

《求是》杂志昨天刊发中共中央港澳工作领导小组、中国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的文章,指出“修例风波”实质上是一场港版“颜色革命”,反中乱港势力及其背后支持的外部势力不仅要夺取香港管治权,而且企图颠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阻挠中华民族复兴的进程。

港澳办在这本中共中央机关刊物刊发的文章中称,在“修例风波”期间,“港独”猖獗、“黑暴”肆虐、“揽炒”横行,各种激进破坏活动肆无忌惮,外国势力指手画脚、深度干预,导致香港陷入动乱。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