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局势

不满民进党对新宪法冷处理 辜宽敏请辞台总统府资政和退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现年95岁的辜宽敏,毕生追求台湾独立建国,在2018年捐助成立台湾制宪基金会并亲任董事长。(自由时报)
现年95岁的辜宽敏,毕生追求台湾独立建国,在2018年捐助成立台湾制宪基金会并亲任董事长。(自由时报)

字体大小:

台湾独派持续就制订新宪法向总统蔡英文施压。独派大佬辜宽敏不满民进党政府对新宪法运动冷处理,请辞总统府资政和退出民进党。

综合中央社、《自由时报》和《巴士时报》报道,台湾制宪基金会上周五公布最新民意调查,称78%台湾人支持台湾成为正常国家,65%支持以台湾为名加入联合国,55%认为台湾应有新宪法,“显示这已经是台湾主流民意”。

总统府表达慰留之意现年95岁的辜宽敏,毕生追求台湾独立建国,在2018年捐助成立台湾制宪基金会并亲任董事长。他上周五不满表示,当前民调已反映人民心声,但蔡英文和民进党政府至今还是听不到,“我要辞掉总统府资政,民进党党员我要放弃”。总统府表示修宪过程中需要凝聚社会最大共识,对他表达慰留之意。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