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局势

文在寅:欢迎美对朝政策方向 剩余任期内将全力推动朝鲜半岛和平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韩国总统文在寅表示,欢迎美国拜登政府的对朝鲜政策方向,他在剩余一年的任期中将竭尽全力推动朝鲜半岛和平进程。

文在寅昨日发表就职四周年特别讲话时表示,“有志者事竟成”,未来一年将是实现朝鲜半岛和平的宝贵机会。美国拜登政府完成对朝政策评估,这一政策的方向是以外交手段实现半岛完全无核化为基本目标,以新加坡宣言为基础,追求灵活、循序渐进和务实的态度,韩方对此表示欢迎。

文在寅说,他将借5月21日同拜登会晤之机寻求恢复韩朝、朝美对话以及迈出和平合作新步伐的方法。他认为,自己不会为剩余任期所迫,但仍将竭精殚力推动半岛和平进程取得进展,同时希望朝鲜能够响应呼吁,携手实现和平、共同走向繁荣。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