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海丝博览会

新加坡九家企业参展2017年海博会

今日开幕的广东海丝博览会上,新加坡馆设有十个展位,共九家企业参展(摄影:曾实)
今日开幕的广东海丝博览会上,新加坡馆设有十个展位,共九家企业参展(摄影:曾实)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在此次展会上,新加坡馆设有十个展位,共九家企业参展。主营零食休闲食品的新加坡企业十郡贸易(Singapore Pacific Pte. Ltd.)带来了几款休闲零食,包括野生山杏仁、红枣、蓝莓果干等,该公司销售人员张雷接受《联合早报》采访时说,他们特地选择这几款产品,一是性价比高,二是符合大众口味,销量一直很好。

张雷表示,十郡贸易在中国东北、华北一带正在稳定发展,在华南亦在努力开拓市场,包括参加去年的广东海丝博览会,获得不俗的销量,还签下一些订单,今年他们继续参加海丝博览会,希望可以达到进一步推广产品的目的,更好拓展华南市场。

另一家新加坡企业Civil Crafts Pte. Ltd. 则带来了特色食品黄金菇,展位销售人员告诉本报,这是他们首次参加海丝博览会,也是首次将这一产品带到中国市场,销售人员并表示,希望通过在海丝博览会上参展,开启拓展中国市场之路。(曾实报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