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年前失踪艺术学院学生已被害 一男嫌犯今面控

亲友们当年印了几千张海报,在全岛各地张贴寻找张玮凌。(档案照)
亲友们当年印了几千张海报,在全岛各地张贴寻找张玮凌。(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警方成功侦破13年前的本地失踪悬案!

警方今早(12月17日)发文告指出,一名35岁男子涉嫌在2007年6月30日,在马林台组屋连同一名男友人,杀害19岁的艺术学院学生张玮凌,今天将被控谋杀罪。

zaobao.sg之前报道,张玮凌(洋名Felicia)是拉萨尔艺术学院一年级的学生,她在2007年6月29日傍晚6时许,告诉家人要回学校后就再也没回家。

家人在同年7月3日报警,警方当年的调查发现,组屋电眼拍到张玮凌在离家后连同两名男子走进组屋电梯,接着便下落不明,警方把此案列为失踪案处理。

根据警方文告,警方多年一直都在跟进这起失踪案件,并在今年7月把此案转由刑事侦查局的特别罪案调查组(Special Investigation Section,简称SIS)继续跟进。

特别罪案调查组通过张玮凌失踪时携带的随身物件,成功找到新线索,查出张玮凌可能在马林台组屋的单位内被杀害。警员进一步调查并掌握足够证据后,在本周二逮捕其中一名35岁的男嫌犯,并将在今天下午将他控上庭。

另一名男嫌犯目前相信人在国外,警方仍在调查他的下落。

这起案件当年引起社会关注,家人召集约200名亲友印海报,到全岛各处找人,朋友也在网上寻人,不过13年来都没有下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