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岛快速公路车祸:九名伤者已出院

泛岛快速公路今天清晨发生致命车祸。(档案照)
泛岛快速公路今天清晨发生致命车祸。(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针对泛岛快速公路今天清晨发生致命车祸,全国职工总会外籍劳工中心(MWC)表示,16名伤者中有九人已出院,剩下七人留医,其中两人在加护病房救治。

泛岛快速公路今天清晨6时许发生致命车祸,载有17名客工的罗厘疑失控撞上爆胎停在路旁的倾斗卡车。车祸导致罗厘上所有乘客受伤送院救治,其中一名33岁工人送院后重伤不治,36岁的罗厘司机因鲁莽驾驶致死被捕。

全国职工总会外籍劳工中心今晚在面簿贴文说,中心在接到通知后已和受伤客工的雇主取得联系,并正一同合作给予受伤客工必要的援助。

截止今天傍晚,有九名受轻伤的客工已出院,余下七人则继续留医,其中两人情况危急,目前正在加护病房。

贴文也提到,客工当时正在前往上班途中,因此相信受到工伤赔偿法令(WICA)保护。中心也将联系死者家属提供暂时性的经济协助。

中心表示,若有公众希望捐钱协助受影响客工,可以通过外籍劳工援助基金(Migrant Workers' Assistance Fund)捐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