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新加坡金字品牌奖 六奖项组别接受报名角逐

字体大小:

2018年新加坡金字品牌奖(SPBA)已开始接受报名,邀请本地企业参与角逐这最具代表性的品牌奖项。

由中小企业商会(ASME)和《联合早报》联办的金字品牌奖今年迈入第17年,以“创新·求变·展翅,与新加坡金字品牌奖腾飞”为主题,希望企业在颠覆性的数码科技时代,求新求变,展翅腾飞,冲向国际。

过去16年,已有超过430个本地品牌获得此奖项认可。

新加坡金字品牌奖共有六个奖项组别,包括微型品牌奖(在新加坡成立至少三年、不超过三家分行、年营业额不超过200万元)、潜质品牌奖(在新加坡成立三年至八年)、成名品牌奖(在新加坡成立超过五年)、悠久品牌奖(在新加坡成立超过25年)、区域品牌奖(在新加坡成立至少三年,进驻至少三个外地市场),以及特别表扬奖(成立至少三年的政府机构和非盈利机构)。

有意参加的公司,可在5月25日(星期五)中午12时前提交报名表格。有兴趣的业者也可致电65130361/0365、电邮至spba.secretariat@asme.org.sg,或上网http://www.spba.com.sg了解更多详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