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国民服役50周年 100商家提供好康

字体大小:

环球影城入门票买一送一、达美乐比萨(Domino’s Pizza)半价出售,为了向国民服役人员致敬,约100个商家将提供好康优惠,庆祝国民服役50周年。

商家特意为服役人员提供的折扣,介于10%至70%不等,有的则有买有送,活动将在本月30日开始进行,于8月10日结束。

这个好康活动早在2013年就以军人节优惠的形势推出。当局找来商家,让国人一同展现对军人们的支持和感激,回馈军人自1967年的牺牲和贡献。

今年,为了配合国民服役50周年(NS50),这项活动今年命名为国民服役50周年优惠(NS50 Recognition Promotions),感激在新加坡武装部队和内政团队服役人员对国家所做出的贡献。

其中,有些商家的优惠只限于服役人员、战备军人、或正规军人,但也有部分提供好康优惠的商家,把优惠扩大到包括警察和民防人员等制服团体。

只要穿上军服,或出示证件,便能够享有特别优惠。例如,军人只要于6月30日至8月10日在珍宝海鲜花费超过120元,就能获得30元的折扣。另外,在Ohana Beach House租用水上运动器材也能有50%折扣。

除了餐饮业的商家外,健康美容业、零售业、旅游业者等,都提供了促销。

欲知更多详情,请上网https://spotns50.spotnwin.asia/Promotion查询。

万合楼买两只龙虾 第二只半价优惠

营业4年多“万合楼”,这几年都参加促销,凡买两只龙虾,第二只龙虾半价优惠!

位于惹兰勿刹茂德路(Maude Road)的万合楼,开业仅四年,推出的龙虾料理已是有口皆碑。

老板日前受访时告诉记者,他希望把“万合楼”的龙虾料理以低价介绍给爱吃的军人,让大家也能品尝到美食。

他说,促销期于7月1日至8月7日之间,符合条件的顾客,只要买两只龙虾,第二只龙虾就能享有半价优惠,龙虾的烹调法则任选,有招牌龙虾粥、芝士龙虾,还有咸蛋龙虾等。

商家出钱出力

主办单位和参与的商家出钱出力举办促销活动,国民服役人员感到被认可,心存感激。

31岁的战备军人陈庆国告诉记者,他认为当局年年找来商家给予军人优惠,让他感觉被认可。

他说,他感觉到当局对回馈军人和国民服役人员的认真,让他感动和感激。

另外,国民服役民防人员吴先生则表示:“我和家人出去时会留意有哪家餐馆或商店有相关优惠,支持这项活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