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车水美食街 ‘5毛美食荟萃’卷土重来

麦士威熟食中心是今年美食节重点介绍的熟食中心。(档案照)
麦士威熟食中心是今年美食节重点介绍的熟食中心。(档案照)

字体大小:

配合新加坡美食节的举行,去年获得热烈反应的牛车水美食街“五毛美食荟萃”,今年卷土重来。

迈入第24年头的新加坡美食节,今年从7月14日起举行,主题是“细品新加坡”(Savour Singapore in every bite)。

其中牛车水美食街的“五毛美食荟萃”(The 50 cents Fest) 因回响热烈,今年再度举行。国人可品尝到40多种摊贩精心烹调的经典传统美食,包括客家算盘子、广东纸包鸡、福建拉车面及扣肉包等。其中,有超过20种美食以5角钱出售。

新加坡旅游局景点、餐饮与零售署署长莱妮塔·孙德拉慕迪(Ranita Sundramoorthy)表示,新加坡人热爱美食,今年的新加坡美食节有多项活动,从传统美食、新颖美食、艺术皆有,令人期待,希望国人细品新加坡。

“五毛美食荟萃”

●7月29日(星期六),中午12时至晚上11时

●7月30日(星期天),早上11时至晚上11时

‘小贩聚焦点’试吃会

配合新加坡美食节,“小贩聚焦点”活动今年在麦士威熟食中心举行小贩美食试吃会。

《新明日报》美食专栏记者林益民将亲自介绍麦士威熟食中心必吃的美食,同小贩聊天,了解摊位的历史和准备美食的过程。

小贩聚焦点

地点:麦士威熟食中心

日期:7月16日

时间:下午3时至下午4时30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