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掀起热潮 开业仅一年多 布丁狗咖啡馆将结业

字体大小:

曾在本地掀起热潮的布丁狗咖啡馆即将结业,食客依依不舍,趁周末之际到咖啡馆拍照留恋。

一度掀起热潮的三丽鸥布丁狗(Pompompurin Café)咖啡馆在本地营业一年多后,日前在面簿上发贴文,宣布即将结业。

发言人在面簿上指出:“谢谢大家的关爱与支持,布丁狗咖啡馆最后营业日是8月20日。我们永远不会忘记咖啡馆里的友谊、美丽的回忆、泪水和笑声。你会来道别吗?我们后会有期!”

许多网民对该突如其来的消息感到惊讶和难过。

记者走访咖啡馆时,不愿具名的职员表示,咖啡馆决定停止营业,主要是公司想不断地更换主题,让食客有新鲜感。但至于咖啡馆以后会以什么主题“重新开张”,目前则不得而知。

“我们在面簿上宣布消息后,生意确实增加了不少。”

据观察,虽不是午餐或晚餐时间,但咖啡馆人潮不断,受访食客纷纷表示不舍,并在咖啡馆里拍照留念。

食客林乐旋(21岁,无业)透露,这是她第一次光顾布丁狗咖啡馆,岂料咖啡馆即将结业,令她十分难过。

“这里的食物非常精致,设计可爱、价钱合理,气氛也很温馨,我原本还想再光顾,没想到已经没机会了。”

陈宥蓉(20岁,学生)表示:“我非常喜欢三丽鸥公司的产品,获悉咖啡馆要关闭,觉得非常可惜。我今天还特地穿上动漫服装,准备和咖啡馆的布丁狗合影,留作纪念。”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