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立两层楼新小贩中心 传统现代美食都有

在“巴西立中路小贩中心”二楼,崭新的设计有别于其他小贩中心。(职总富食客构想图)
在“巴西立中路小贩中心”二楼,崭新的设计有别于其他小贩中心。(职总富食客构想图)

字体大小:

“巴西立中路小贩中心”今年11月开业,那是一个“双重概念”的小贩中心,两层楼高的小贩中心,分别提供传统与现代美食。

那也是白沙的首个小贩中心,位于白沙镇公园内体育休闲中心旁,距离巴西立地铁站约350米,新中心将设有42个熟食摊位和770个用餐座位。

由职总富食客合作社经营管理的“巴西立中路小贩中心”(Pasir Ris Central Hawker Centre),是共有两层的新一代小贩中心。

职总富食客(NTUC Foodfare)充分利用这个新设计,在一楼的20个摊位将是传统小贩摊位,二楼的22个摊位则是新一代美食摊位。

职总文告说:“这也是大家一天辛勤工作后,傍晚休闲的好去处。此外,这里也将举办艺术市场、以及雕塑等活动。”

在小贩中心的每一个摊位,需要售卖至少两道廉价食物,职总富食客指出,这是要确保小贩中心美食是大家可负担得起的。

同时,每一个摊位也必须有至少一道500卡路里以下的较健康食物,摊主们也需要使用保健促进局定下的较健康食油。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9月7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