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茶回归 旗舰店料12月开幕

今年中关闭的贡茶将在巴耶利峇新邮政中心开设旗舰店,预计12月开幕。(档案照)
今年中关闭的贡茶将在巴耶利峇新邮政中心开设旗舰店,预计12月开幕。(档案照)

字体大小:

贡茶将重回本地,在巴耶利峇新邮政中心开设旗舰店,预计12月开幕,公司最近也开始在面簿上招聘。

据之前报道,今年中关闭的贡茶(Gong Cha)泡泡茶,将在年底再次与新加坡消费者见面,而有人本周在巴耶利峇新邮政中心,就发现有店面被围起装修,同时写明贡茶的新加坡旗舰店将在12月与国人见面。

贡茶新加坡的面簿专页也在上月底发布消息,指他们正在招聘中,希望请到兼职和全职员工及店面经理等。

新加坡商人郑惠元在2009年将贡茶引进新加坡,开设了30多家贡茶店,年营收高达3000万元。他在特许经营合约于去年底到期后不续约,并把贡茶店面都改为新品牌LiHo里喝。

本地“豆先生”联合创办人江培生后取得“贡茶”特许经营权,与团队成功同贡茶总部商讨把该品牌重新引进新加坡。在两年前卖掉股权并离开豆先生的江培生8月告诉媒体,他与合伙人组成贡茶(新加坡)私人有限公司,全权负责本地的贡茶业务,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 ,预计今年内会有一两家设在商场的贡茶店开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