较去年增加一倍 商家:圣诞礼篮销量升

字体大小:

alexis_tan_Large.jpg

今年经济好转,有商家指圣诞礼篮的销量上升,和去年相比增加一倍,一周前已卖光。

明天(12月25日)就是圣诞节,礼篮公司反映,今年圣诞节与农历新年差距近两个月,因此消费者有更长的时间考虑购买,并且无需在圣诞节和农历新年礼篮当中二选一。

心意礼篮公司执行董事陈志伟受访时表示,由于我国今年经济好转,公众的购买力也有所提升,促使圣诞礼篮的销量上升,和去年相比增加一倍,而主要消费来自公司企业。

一周前已售完

“我们今年售卖25种圣诞礼篮,售价从最低的60元至最高的500元。今年的圣诞礼篮销售额不仅比去年好,而且截至一周前早已售光。”

隆辉礼品国际有限公司高级营销主管薛曙佩则说,圣诞礼篮的主要消费群是公司企业,占了约70%致80%的销售额。

娟夫人养生茶(Juan Tea)理事李俊辉表示,自家圣诞礼篮和礼品盒销售和去年相比也增加了不少,而今年也通过独特新颖的商品如七种不同口味的养生茶,挑战公众的味觉与嗅觉。

礼篮内加入 精致本地手工食品

不少业者今年在礼篮内加入精致的本地手工食品。

隆辉礼品国际有限公司高级营销主管薛曙佩表示,除了制作适合公司企业的圣诞礼篮,也留意到年轻人对本地咖啡馆文化的热爱,因此今年加入更多手工饼干、果酱、巧克力等食品进礼篮里,做出适合年轻一代的礼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