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共享服务推出两周 逾3300人成BlueSG会员

档案照
档案照

字体大小:

电动车共享服务BlueSG正式推出两周后有超过3300人报名成为旗下会员,电动车辆截至上月31日已出租5000次。

法国波洛莱(Bolloré)集团子公司BlueSG今早(1月3日)发出文告宣布最新数字。BlueSG是在上个月12日正式推出电动车共享服务,提供80辆电动车供会员租用,另外也设有32个充电站(约120个充电点)。

BlueSG董事经理弗兰克维特(Franck Vitte)对踊跃的反应感到欣慰。“这表示BlueSG对乘客来说是既方便又具吸引力的选项。我们也按照不少新加坡居民的需求,探讨尽快在全岛设置更多充电站。”

陆路交通管理局和经济发展局是在前年6月底与BlueSG签署协议,委任BlueSG在未来10年提供共享电动车服务,让没车的居民在有需要时可租用环保车,进一步提倡绿色出行。

根据协议,BlueSG将于2020年前在每个市镇陆续推出1000辆电动车,并在全岛设置2000个充电点(约500个充电站)。其中400个充电点将开放给一般公众使用,让拥有电动车的车主和其他业者也可付费使用这些充电点,有关服务预计今年推出。

BlueSG目前提供两个配套,分别是“特级年度会员”以及“每周会员”配套。特级年度会员配套需缴付每个月15元的会员费,车子租金为每分钟33分。每周会员配套则无需缴付经常性会员费,不过使用车子的租金会比较贵,每分钟收费5角。

有意租车者可通过BlueSG网站或手机应用注册成为会员,之后可通过应用预订电动车和停车位,再到所选的充电站租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