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干商看好市场 料生意增10%

老字号林志源肉干店上周六就已出现人龙排队买肉干。(档案照)
老字号林志源肉干店上周六就已出现人龙排队买肉干。(档案照)

字体大小:

距离农历新年还有两周,市面上已出现排队买肉干的人龙,肉干商家看好今年的市场,估计生意将增加至少10%。

在本地,肉干是新年必备食品之一,虽然还有十多天才过年,市面上已有肉干飘香,老字号林志源肉干店从周六(1月27日)开始出现买肉干的人潮。

记者上周末下午走访牛车水的林志源肉干店,大约有30多人在排队,更有不少顾客扶老携幼买肉干。

林志源老板林琰喜受访时说:“今年的买气要比去年旺,为此他也已增聘人手,原料价格上涨,加上人工费用,新年期间肉干价格有做些许调整,截至27日猪肉干每公斤从52元调整至56元。”

购买肉干的顾客络绎不绝,带着两名孩子和太太一同到来排队的林先生(40岁,经理)就表示,打算买20公斤猪肉干,一部分是帮公司买来送顾客,以及给员工拿回家和家人分享。

来自马国的韩先生(30岁,会计师)则打算带肉干回乡送人。

bakwa_Medium.jpg

林志源肉干店经理赖子健(30岁)透露,周六当天就有一名顾客一口气买下110公斤的肉干,相信也是要送人的。

“比起前两天的销量,周六当天的生意就增加了20%,我们今年的进货量也比去年多10%左右,而且早在农历新年三周前就已看到顾客增加,这比往年要早一些。”

林琰喜强调,以肉干品质为重,满足门市顾客的需求为先,今年依旧不接受企业订单。

美珍香董事之一陈秋莲也表示,今年的生意预计会比往年好,而今年新开的四家分店估计也能吸引顾客到来,分散人潮。

img-20180128-wa0005_Medium.jpg
祥阁肉干专卖店推出新口味黑胡椒肉干。(受访者提供)

惹兰加由祥阁肉干专卖店老板蔡先生也透露,订单已比去年同期增加了10%,估计市场将一片大好。

“旺旺”狗年包装吸睛

肉干业者各出奇招强攻市场,推出“旺旺”狗年包装及新口味肉干吸引消费者。

20180128_201554_Medium.jpg
美珍香推出印有“狗狗”剪纸图案的盒装肉干。

陈秋莲表示,来年是狗年,为此美珍香推出新款盒装肉干,包装纸上印有“狗狗”剪纸图案。

祥阁肉干专卖店老板蔡先生则表示,为推陈出新,让品牌更有辨识度,开年便推出新口味黑胡椒肉干,至今售卖近一个月,销量不错。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