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颖:政商合作 发展邻里企业

沈颖(前排坐着右三)出席分享会,与其他主讲嘉宾对有关企业转型进行讨论。(图/朱睿彬)
沈颖(前排坐着右三)出席分享会,与其他主讲嘉宾对有关企业转型进行讨论。(图/朱睿彬)

字体大小:

邻里企业具独有特色,只要大家充满信心,齐心协力,必定能在商业新常态中,找到一条属于自己的升级转型道路。

文化、社区及青年部兼贸工部高级政务部长沈颖日前在新加坡全国商联总会和《联合晚报》联合主办的“新加坡邻里企业之星”举办的第四场分享会作上述表示,分享会的主题是“永续经营、基业长青”。

沈颖说:“我们非常珍惜邻里企业,也希望邻里企业能取得成功,这也是为什么政府与我们的合作伙伴如全国商联总会一直紧密合作,支持邻里企业升级和转型。”她也表示,乐见商联总会积极带头,号召和推动邻里企业进行转型。“邻里企业要对自己的特色和品牌充满信心,毕竟邻里企业最贴近居民生活,对居民所需要的物品和服务了若指掌。”

她也谈到,青少年当中,对于在地化特色,抱有很高的热忱,譬如历史悠久的中峇鲁,就在很多青少年的努力之下,开创中峇鲁旅游途径,把这一个有“古早味”的邻里,用新的手法呈现给新生代、青少年。她也呼吁商家团结起来,加入与通过商团与商会向政府部门“发声”,让商家与政府部门的合作步伐加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