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全岛3天 逾50场歌台

韮菜芭城隍庙今晚将会举办一场万元歌台。(档案照)
韮菜芭城隍庙今晚将会举办一场万元歌台。(档案照)

字体大小:

元宵节闹哄哄,全岛三天有至少50场歌台,其中韮菜芭城隍庙的万元歌台,更有四大金牌司仪助阵!

今日(3月2日)是元宵节,也是农历新年的最后一日,歌台热潮丝毫不减,从昨天开始,短短三天内,全岛就会有至少50场大大小小的歌台。

sm-getai_0302_2_Medium.jpg
全岛三天有至少50场歌台。(《新明日报》)

丽星娱乐制作执行总监陈志伟说,今年元宵节恰逢星期五,加上星期六是休息日,因此单单今天,丽星娱乐就举办了两场歌台,包括一场在韮菜芭城隍庙主办的万元歌台,相信将吸引超过3000人前来捧场。

“昨日全岛就至少有十几台歌台,今天是元宵节,场面更是热闹,许多公会和商家都趁着这个好日子办歌台。”

韮菜芭城隍庙今晚主办的歌台气势磅礴,单单在主持人上阵容就相当强大,节目超过3小时。

陈志伟说,除了邀请“歌台一哥”王雷、“千面才女”林茹萍、“千变王子”皓皓和“双语天后”李佩芬来主持外,多名本地著名的歌台艺人也会到场高歌一曲。“我也邀请了来自北马的舞蹈团来伴舞,视觉效果必然非同凡响。”

旅者歌台台主陈连发受访时则透露,适逢旺日,本地歌手和乐队早就被一抢而空,不少歌台唯有用卡拉OK来代替乐队。

“精通双语的歌手则被邀请成为司仪,我也特地邀请了来自马国的歌手来表演,以解决歌手短缺的情况。”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