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系统 提高保安效率

策安机构与Eutech Cybernetic推出本地首个物联网设施管理解决方案。(策安机构提供)
策安机构与Eutech Cybernetic推出本地首个物联网设施管理解决方案。(策安机构提供)

字体大小:

为打造更安全和高效率的设施,策安机构和本地一科技公司合作,推出人工智能辨别人脸及分析的保安系统,即时探测出可疑行径。

随着时代进步,保安管理的科技也日新月异,在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International Enterprise Singapore)的协调下,策安机构(Certis Group)与本地公司Eutech Cybernetic合作,推出了本地首个物联网设施管理解决方案(IoT Facilities Management solution,缩写为iFM solution)。

在解决方案下,设施拥有者可运用高科技,集中管理大楼的营运,优化能源消耗,更能提高保安安全。

其中的一个功能包括运用人工智能,辨别人脸及分析访客的行为,即时探测出可疑行径。

此外,方案还能让设施拥有者测出设施的使用度,施行预测性维护系统,从而减少能源的消耗和降低用水量,更好地保护环境。

通过高科技的运用,长久下来也能减少人力资源,提高效率和稳定开销。

该物联网设施管理解决方案适合各大业者,如酒店、医院、工厂等,在本地推出后,策安机构和Eutech也会向海外推广,如澳洲和香港。

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环境与基础设施方案司与高新技术产业司统筹司长高源祥说:“这次的合作让策安机构和Eutech互相借助了彼此的强项,希望日后能够协调更多类似的合作,帮助本地公司更好地向国外发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