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热卖会25周年 逾百品牌商家明天为顾客承担消费税

配合新加坡热卖会举行25周年,约100个品牌商家将参与明天首次举行的无消费税日,给予消费者更多购物优惠。(档案照)
配合新加坡热卖会举行25周年,约100个品牌商家将参与明天首次举行的无消费税日,给予消费者更多购物优惠。(档案照)

字体大小:

配合新加坡热卖会举行25周年,约100个品牌商家将参与明天(7日)首次举行的无消费税日,给予消费者更多购物优惠。

将在这一天承担消费税的商家包括罗敏申百货(Robinsons)、Aspial利华珠宝、余仁生、英国首饰品牌Monica Vinader、Harvey Norman,以及Topshop、Levi’s、Rebecca Minkoff等服饰品牌。

消费者即使错过这一天,还可在8月8日国庆日前夕享受无消费税购物。由新加坡零售商协会主办的两天促销活动,获得热卖会的官方指定信用卡银联卡以及新加坡旅游局支持。

零售商协会昨天(7月5日)发文告说,能享有退税的游客同样能在无消费税日获得购物优惠,因为参与商家仍将给予7%折扣。

零售商协会会长狄拿卡兰(R. Dhinakaran)说:“随着新加坡热卖会继续转变,协会将继续推出更多创新点子,提升活动的价值主张。”

零售商协会在去年的热卖会就推出了GoSpree手机应用,让用户下载优惠固本。文告指出,GoSpree的注册用户于本月初达到5万人。

上月8日开锣的新加坡热卖会将在8月12日结束,为期66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