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总会中小企委员会换届 王腾忆接替廖振兴出任主席

新加坡中小企业商会会长王腾忆(上图)将接替廖振兴出任委员会主席。(档案照)
新加坡中小企业商会会长王腾忆(上图)将接替廖振兴出任委员会主席。(档案照)

字体大小:

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SBF)旗下的中小企业委员会(SMEC)迎来新一届班子。新加坡中小企业商会会长王腾忆将接替廖振兴出任委员会主席。

工商总会昨天(8月16日)宣布,委员会今年初展开战略检讨,根据会员反馈进行调整,并将全名从SMEC改为SBF SMEC。委员会今后将重点关注与中小企业相关的四个领域,包括融资和经商成本、人力资源与技能、科技创新与生产力,以及市场和国际化。

除了新主席,中小企业委员会也任命两位新顾问,分别是贸工部兼教育部高级政务部长徐芳达和人力部政务部长扎吉哈。

身为房地产发展商新宇集团(Crescendas Group)主席的廖振兴和BRC亚洲(BRC Asia)主席张思乐,也将继续担任委员会顾问。

王腾忆昨天受访时说,新一届班子将在前人打下的基础上争取更大突破,通过与商团商会合作,推动中小企业在国际化和转型方面取得进步。“我们也会继续和政府合作,简化更多监管条规,减轻中小企业的成本负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