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选最佳较健康小贩美食

小贩美食。(档案照)
小贩美食。(档案照)

字体大小:

你知道哪里有少盐、少油,美味又可口的小贩美食吗?

我们邀请你当一回“食评家”,从全国熟食中心的摊位中,投选出心目中最棒的较健康菜肴。

第11届本地小贩美食遴选活动“城市小贩美食奖”,让公众参与以全新的票选方式,分三个月票选三类各10摊的最佳本地小贩美食。

这个月,我们进入了第三回合的投选——“最佳较健康小贩美食奖”。

《新明日报》与城市燃气(City Gas)携手合作,在全国各个熟食中心,找寻值得嘉奖的熟食小贩摊位,获得摊主与公众的热烈回响。

今年的票选方式与往年不同,公众上两个月已分别提名了“最佳本地小贩美食奖”和“最佳超值小贩美食奖”两大奖项。

目前接受提名的奖项是“最佳较健康小贩美食奖”。即日至9月26日,读者可上网:www.cityhawkerfoodhunt.com投选你心仪的熟食中心摊档。每个人可以提名多个小贩摊。提名时,如果你加入点评,你的评语将有机会被我们的网站采用。

所有提名将总结出全民票选的十大最佳较健康小贩美食。票数最高的两个小贩摊,将荣登“全民票选——最佳较健康小贩美食奖”荣誉榜,他们还各可获得1000元现金。

有机会赢豪华住宿

● 参与提名便有机会赢取两天一夜的豪华酒店住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