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一条街就在实龙岗北 14间宠物店和兽医诊所

字体大小:

“实龙岗北很多动物那条路”究竟在哪里?网民热议揭开谜底就在实龙岗北1道,记者亲自走访发现,这里汇集至少14间宠物店和兽医诊所,“宠物一条街”已有35年历史。

《新明日报》日前报道,一名女郎搭德士,上车后只丢下一句“那个实龙岗北,那个很多动物的那边那条路”,却说不出确切地点,搞得司机一头雾水,双方爆发冲突,女郎还对司机爆粗,在网上引发热议。

网民在声援德士司机之余,也非常好奇这条很多动物的路到底在哪里,有网民就指出,相信就是实龙岗北1道。

记者走访那一带发现,实龙岗北1道第151座到154座之间,果真有至少14家宠物相关店铺,当中包括宠物用品店、兽医诊所等,入口处也有木制告示牌写着:“The Pet Walk”(宠物之道)。

据之前报道,这里早在35年前就是个宠物店聚集的邻里,售卖的宠物包括鸟类、猫狗以及热带鱼等,2008年翻新后命名为“实龙岗北村庄”,并辟有“宠物之道”。

chee0598-01_Medium.jpg
“宠物之道”共有至少14间宠物相关店铺。

店家们受询时表示没有听说过德士乘客与司机的纠纷,但熟客们一般上只要跟司机说要去实龙岗北的宠物店,大部分司机都大概知道是哪里。

不愿具名的职员就说:“会来这里的都是老顾客,如果司机不懂路,就说是实龙岗北联络所旁,就会知道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