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年前以500美元投资 新加坡青年经营老挝特色民宿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江崇持在保留老挝木屋外观的同时改造内部设施,让民宿兼具古朴外表和现代内核。(受访者提供)
江崇持在保留老挝木屋外观的同时改造内部设施,让民宿兼具古朴外表和现代内核。(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众山环绕的老挝古城琅勃拉邦(Luang Prabang),一家由传统木屋组成的别墅酒店吸引各国游客到访。但鲜为人知的是,这些老挝传统木屋的管理者,竟是一名新加坡人。


今年30岁的江崇持,是琅勃拉邦第一名新加坡商人。11年前他投资500美元(约693新元)设立民宿“老挝之家”(MyLaoHome),如今业务已发展到餐饮、酒店管理和旅游策划。


江崇持的创业之路要追溯到2007年。当时他刚从初级学院毕业,就和朋友一起设立网络鲜花礼品店,一两个月赚了几千元。眼见生意红火,他们决定去泰国和老挝进货。在老挝古都琅勃拉邦,江崇持意外发现了另一个商机:民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