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热送水喝 既消暑又暖心

武吉知马山脚下的Spruce @ Fire Station为登山客等提供免费冰水。(取自STOMP)
武吉知马山脚下的Spruce @ Fire Station为登山客等提供免费冰水。(取自STOMP)

字体大小:

武吉知马山脚好心餐馆,店外摆冰水请登山客和脚车骑士免费喝,让人消暑又暖心。

公众那亚纳告诉STOMP,他元旦当天到武吉知马自然保护区踏青,中午经过Spruce @ Fire Station西餐馆,看到店外摆放着“免费冰水”的告示牌。

他上前一看,发现桌上摆着一台饮水机和纸杯,告示牌写道,“给所有口渴的慢跑者、脚车骑士及登山者”。

那亚纳指出,餐馆准备了杯子,饮水机里的水也确实是冰冷的,非常消暑,可见餐馆非常用心。

餐馆经理杰瑞(37岁)受访时透露,餐馆是从两年前开始这么做,当时他发现这一带有很多脚车骑士和踏青者,附近也只有两间油站,所以就向管理层提出供应免费冰水的建议。

“我们早上会摆放一台饮水机,如果有人跟我们反映说水没了,我们就会填补,星期天可以填补至少三轮。”

这个善举也确实起了宣传作用,杰瑞透露,大家非常感激他们这么做,也会因此光顾,餐馆的营业额确实有提高。

裕廊东一回教堂 门外摆冷饮

最近天气炎热,裕廊东一回教堂也在门外摆放各式各样的冷饮。

裕廊东21街的这间回教堂Al-Mukminin Mosque上周五就在面簿贴文说,最近天气炎热,回教堂配合圣纪节(Maulid),接下来每个周五都会提供免费饮料,大家都可以来喝。

根据面簿上的照片,回教堂提供的饮料有至少四种,早前的贴文显示,他们也曾送过水果,网民纷赞。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