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首个中英风水手机应用面市

正道集团首席风水命理师陈军荣与儿子陈俊元。(档案照)
正道集团首席风水命理师陈军荣与儿子陈俊元。(档案照)

字体大小:

著名风水师陈军荣第二代将命里卜卦科技化,推出本地首个中英风水手机应用,一机在手,万年历、卜卦、选吉日、生肖相冲日都掌握手中。

本地正道集团首席风水命理师陈军荣的儿子陈俊元与科技顾问李吉文(38岁)花了一年时间,研发出将风水和科技融合在一起的手机应用“正道通胜”,让公众免费使用。

20190114_111435_Small.jpg
“正道通胜”手机应用让使用者卜卦、选吉日、知道生肖相冲等。

李吉文透露,陈军荣师傅父子在2015年前就有创建手机应用的想法,他按照他们的要求,在2016年10月完成这个手机应用,推出市场,于去年11月27日为应用进行更新,完善其功能。

“市场上有不少中国及台湾的中文风水应用,但中英文并用的风水手机应用,相信这还是第一个。我们主要的顾客群是年轻一代,用英文对他们而言较容易使用。”

他指出,这个手机应用不但设有万年历,摇一摇还可卜卦,输入生肖就可探知相冲日,也能选吉日,甚至内存罗盘,让用户自行了解家中方位。

这个手机应用目前是免费的,但一些功能设限,例如一天只能卜卦一次,付费订户则可无限次应用此服务。

img-20190114-wa0026_Small.jpg
科技顾问李吉文。(受访者提供) 

顾客变合作搭档

科技顾问的孩子命名及屋子格局,皆经陈军荣卜算。

李吉文10多年以来都是陈军荣的忠实顾客,这回又碰巧授予此任务,更是觉得有缘。

他指出,手机应用推出至今,已有多达5000人下载,而单单这两个月,就有近400人花钱订阅,他也仍在开发新功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