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车水年货市场“旺摊” 除夕夜没过摊主年货已卖完

摊主叶伟强以1万3899元标得“旺摊”。(档案照)
摊主叶伟强以1万3899元标得“旺摊”。(档案照)

字体大小:

今年以1万3899元标下牛车水年货市场“旺摊”的摊主,卖气果然旺,年货在除夕夜还没过就卖完,提早收摊过年。

《新明日报》之前报道,牛车水年货市场今年的313个摊位中,有30个供竞标。

牛车水广州生果贸易连续两年击败对手,以1万3899元标得 位于史密斯街和丁嘉奴街交界处的“旺摊”,比去年的得标价高出5500元。

主要售卖橘子、柚子和柿 饼等年货的摊主叶伟强(55岁)受访时表示,他已在年货市场摆摊超过20年,连续两年夺标,相当开心。由于生意每年都会回本,叶伟强表示年货不会起价。

结果“旺摊”卖气果然旺,年货在除夕夜还没结束就卖完,提早收摊过年。

叶伟强在除夕夜接受记者访问时说,他除了投标“旺摊”卖水果,也在租下“旺摊”对面的摊位售卖腊味。

叶伟强透露,今年人潮与往年相比依旧,在牛车水售卖年货已有30多年的他,与员工在年货市场里吃团圆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