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蒂猫咖啡馆结业 忠实粉丝不舍道别

设于樟宜机场第三搭客大厦的“吉蒂猫胡姬花园”咖啡馆昨天结束营业。
设于樟宜机场第三搭客大厦的“吉蒂猫胡姬花园”咖啡馆昨天结束营业。

字体大小:

本地唯一一家吉蒂猫主题咖啡馆昨天(2月8日)结束营业,忠实吉蒂猫粉丝表示不舍。

记者昨午4时走访设于樟宜机场第三搭客大厦的“吉蒂猫胡姬花园”咖啡馆时,发现虽然人潮不多,但也有忠实顾客特地前来向咖啡馆道别。

咖啡馆经理吉姆说,前几天有更多人前来享用最后一餐,多数食客也表示依依不舍。

第一次光顾咖啡馆的林雨芯(25岁,药剂实习生)不知道昨天是咖啡馆的最后一天,她是出国登机前上门光顾。

她点了一盘意大利面,觉得蛮好吃的,也喜欢切成吉蒂猫形的红萝卜块。对咖啡馆正要结业的消息,她表示惋惜,“这地方的装饰很漂亮,是个别致的地方”。

常客李宝玲(54岁,退休者)昨天特地光顾吉蒂猫咖啡馆购买限量商品。自从咖啡馆开幕,她已来过四五次,已经与工作人员非常熟悉。她说会想念咖啡馆,“这个咖啡馆很特别,又可以买到限量版的产品,这是在别的地方找不到的”。

吉蒂猫主题咖啡馆营业了2年多,刚开幕时深受欢迎,但在去年宣布今年2月将结业。为了答谢顾客,咖啡馆在去年底举行五场告别下午茶会,每场都客满。

吉姆透露,甚至有顾客特地从印度尼西亚和马来西亚飞到新加坡参与,也有顾客想购买咖啡馆里的装饰品,但咖啡馆一律不售卖。

管理咖啡馆的Europa Specialty Restaurants营销副经理陈芬娜说,咖啡馆关闭是因为公司与三丽鸥(Sanrio)的合约到期。公司暂时没有打算在本地开设其他吉蒂猫主题咖啡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