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闯海外进军马国 "老火汤"5月槟城开分行

老火汤集团总裁汤姆斯今年将在本地开设第10间老火汤餐馆,并进军马国开分行。
老火汤集团总裁汤姆斯今年将在本地开设第10间老火汤餐馆,并进军马国开分行。

字体大小:

著名品牌“老火汤”今年将勇闯马来西亚,5月进军“美食天堂”槟城开设第一家海外分行,11月再到吉隆坡开店。

“老火汤”2008年由沈希师傅成立,约2010年被老火汤集团买下后,在全岛的小贩中心和食阁开设多家分行。

为了提供多样化选择,老火汤集团从2013年开始开设餐馆,除了有招牌的煲汤,也售卖芙蓉蛋、麦片虾和猪脚醋等家常菜。

老火汤集团总裁汤姆斯(Thomas Hong,46岁)透露,全岛目前有九家老火汤餐馆,今年5月中将在兀兰长堤坊开设第10间。

与此同时,老火汤也放眼海外市场,今年5月中将在槟城的合您广场(Gurney Plaza)开设第一家海外分行,11月再到吉隆坡多开一家老火汤餐馆。

经常到槟城的汤姆斯说,槟城是著名美食天堂,但他发现该处似乎没有真正好喝的汤,所以决定进军槟城。他强调,老火汤熬出的煲汤并没有添加味精,健康又好吃。

与《联合晚报》联办多场品尝会

为了让更多人享用健康美味的老火汤,老火汤与《联合晚报》续今年1月在裕廊坊老火汤餐馆联办两场品尝会后,在本月9日再到星悦汇(The Star Vista)老火汤餐馆举办多两场招待会,让100名幸运读者免费品尝一套价值约30元的“一汤一菜一饭一饮料”套餐。

招待会分早上10时30分和下午1时两场,老火汤总导师与顾问沈希师傅也亲临现场,为读者传授煲汤的技巧,还现场教导大家烹煮适合一般人的平补养生汤——“民国宋家姐妹汤”。

读者蔡丽贞(58岁,家庭主妇)是为沈希师傅而来,她爱喝汤,在家也常煮汤,因此希望能跟沈师傅学几招。她说:“原来难煮的材料要先下汤,感冒也不宜进补……”

读者天天读报赢180元礼券

除了品尝免费煲汤和佳肴,参加问答游戏的读者还能赢取礼券,有忠实读者天天翻阅《联合晚报》,成功赢走180元礼券。

主办方准备30张价值30元的老火汤礼券,在有奖问答游戏的环节中送给读者。

其中,最后一道“终极问答”一次过送出五张礼券,题目是《联合晚报》前一天(8日)封面头条新闻标题打的四个红字是什么。忠实读者程文俊(50岁,飞机工程师)很快就举手抢答“挥刀砍妻”,成功赢取五张礼券。加上他之前答对的另一个题目,他当天总共赢取价值180元的礼券,满载而归。

傅芳仪分享保养秘诀

艺人傅芳仪(原名傅芳玲)冻龄有术,以老火汤代言人身份亮相现场,分享保养秘诀。

她出席品尝会后受访表示,饮食和心态对保养身体都非常重要,她也特别喜欢喝汤。“我觉得汤里都是精华,是很好的补品。我在外一般不随便喝汤,怕汤里加味精,但老火汤却没有,喝了不口渴。”

今年74岁的沈希师傅也分享,补身要趁早,老了才补就太迟了。他60多岁发现身体较虚弱容易感冒,因此决定到中医学院学中医,了解自己的身体。如今,他把学到的中医知识融入在煲汤里,希望把喝汤文化在本地普及化。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