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iveroo新餐厅如科幻电影场景

在附近工作的陈淑慧(左)与林衍(右)表示共享厨 房可解决附近食物选择不多困扰。(林艺君摄)
在附近工作的陈淑慧(左)与林衍(右)表示共享厨 房可解决附近食物选择不多困扰。(林艺君摄)

字体大小:

点餐与取餐全数码化,全程不到15分钟,Deliveroo最新餐厅设计宛如科幻电影场景,受年轻食客青睐。

坐落在纬壹科技城Alice@Mediapolis的“Deliveroo Food Market”是该公司本地第三家共享厨房,占地3500平方英尺,其中有463平方英尺为实体餐馆,可容纳多达40人。

有别于之前两家食物超市的概念,这家设计前卫、宛如科幻电影场景的新餐厅,是公司首次与一家美国自动餐厅合作,点餐和取餐的全程都无需看到“人”。

餐厅设有五台智能平板电脑供点餐,顾客不必注册,只需选择餐点,并输入姓名,然后选择付款即可。厨房准备好食物,顾客看到自己的姓名出现在点餐屏幕,便可走到对应数字感应箱前,轻触玻璃两下“开箱”取餐。

在附近工作的亨利(30岁,设计师)表示,食物等候时间约5至10分钟,还算迅速。“这里离我们公司很近,价格也还算合理,我们都很喜欢这里的环境。”但他的一名同事则透露,等候时间会依据餐点的不同而有所差异,她表示自己点的鸡翅套餐,等候超过15分钟。

采动态计费方式

送餐服务采用动态计费(dynamic pricing),根据实时需求和送餐距离而定。

Josh Nedeljkovic透露,过去公司一律收取3元外送费用,但有鉴于不同时间段、距离等差异,公司采用动态计费的方式。

他也说,媒体城有不少新兴企业落脚,他们的员工更能接受新概念餐厅,因此餐馆的地理位置占据一定优势,此外,该大楼刚落成不久,随着新租户入驻,未来极具潜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