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Go进军狮城 五天逾千司机加盟

FastGo正式开放短短12小时内,吸引500名司机报名加入。(档案照)
FastGo正式开放短短12小时内,吸引500名司机报名加入。(档案照)

字体大小:

越南私召车业者FastGo本月进军本地市场,在平台正式开放的短短五天内,就吸引超过千名司机报名加入。

上个月宣布将加入本地私召车“战局”的FastGo是越南科技起步公司NextTech集团的子公司。该公司从去年6月在越南推出私召车服务,拥有近6万名司机。

不抽佣 只收6.8元服务费

有别于一般私召车业者向司机收取佣金的做法,FastGo不抽佣,而是向司机收取最多5美元(约6.80新元)的服务费。如果司机一天的收入超过30美元(约40.40新元),FastGo则收取不超过5美元的服务费。

670a9499_Medium.jpg
FastGo正式开放短短12小时内,吸引500名司机报名加入。(档案照)

Fastgo新加坡经理Diep Nguyen受访时表示,该公司从本月1日就开放让司机登记,截至昨天(4月5日)已经有超过1000人报名加入。她表示,只要是在5月1日前报名,首500名司机不管每天的收入多少,可以免一整年服务费;下一批的1000名司机可以免半年;第三批的1500名司机则可免三个月。FastGo日前透露,希望能在4月底服务正式推出前吸引至少3000名司机报名,换言之,该公司已达到三分之一的目标。

《新明日报》向数名目前分别驾驶Grab和Gojek的私召车司机询问。受访的司机纷表示,他们已经完成报名成为Fastgo司机。

不愿具名的司机说,由于Gojek并不限制司机只能为一个平台服务,所以只要有新的业者进军本地市场,他都会登记报名。“若只用一个平台,在某一些非尖峰时段都会载不到搭客,所以多使用几个平台的载客率比较高。”

另一名司机林小姐说,她有加入为私召车而设的群组,群组内有超过20多名司机都已经上FastGo的平台登记。她说,通常新业者进军市场,都会给予很多优惠或福利,为了得到这些“好处”,自己也打算登记报名试试看。

推奖励金 健保 贷款福利

FastGo将为司机推出一系列福利,包括奖励金、保险和贷款等。

Diep Nguyen说,以其它私召车业者Grab和Gojek为例,若司机一天收入是300元,就必须付至少60元的佣金。除了上述不抽佣的模式,她透露,FastGo的福利不限于每周奖励金,未来也会有健康保险、贷款等福利。

公司提供“好服务和福利”来吸引司机加入。

Diep Nguyen说,FastGo的策略是为司机伙伴带来好的服务和福利,因此推出有别于其它业者的“特殊模式”。

“此外,FastGo也会听取司机伙伴的‘声音’,从司机反馈中取得进步,让人人都有更好的车程体验和生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