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北路珍好卤面突结业 老饕纷扑空

桥北路熟食中心知名“珍好卤面”,因52岁摊主身体抱恙提早退休。(曾美玲摄)
桥北路熟食中心知名“珍好卤面”,因52岁摊主身体抱恙提早退休。(曾美玲摄)

字体大小:

桥北路熟食中心知名“珍好卤面”,因52岁摊主身体抱恙,提早退休,老饕纷纷扑空。

《新明日报》接获消息,指位于桥北路熟食中心知名“珍好卤面”日前突然结业,让不少老顾客失望难过。

18000300u_Medium.jpg
“珍好卤面”摊位摊主陈敃宏曾获颁“城市小贩美食奖2012”。(档案照)

记者昨晚(4月17日)走访时,“珍好卤面”确实已结业,单位已换上新招牌。

“珍好卤面”摊主陈敃宏的姐姐陈姳妤(60岁)恰好在该熟食中心卖饮料。她告诉记者,上个月摊位助手回中国探亲一周,弟弟就在摊位上贴告示,表示将休息一周。

“休业告示才贴上去几天,上个月14日那天,弟弟就以身体抱恙为由,正式结束营业。”

一切都太突然,桥北路“珍好卤面”在毫无预警地情况下走入历史,没来得及通知顾客们,只能靠他们口耳相传,将消息传出去。

“这个卤面秘方是家传的,从父亲传到我们这一代手上,后来我弟弟接手,一做就做了20多年,看他也做得非常辛苦,提早退休也好。”

昨晚有许多不知情的顾客慕名而来,结果纷纷吃闭门羹。

顾客李楠顺(58岁,技工)表示,原本特意前来打包卤面给太太吃,才发现摊位已结业,感到惋惜。

“我和太太很喜爱吃这里的卤面,不时会一起来吃,没想到今天来却扑了空。”

20190417_1555512343607_4785620945671178_6_2hhbms_zuann_Small.jpg
前摊主表弟受聘接手卤面生意,摊位今天全新开张。

今日全新出发

陈姳妤表示,弟媳聘请了摊主的表弟接手摊位,今日以全新面貌重新出发。

表弟告诉记者,虽然所贩售的卤面有所不同,但味道上仍是不会差太远的。“菜单上也会有些更改,我们除了卖卤面之外,也会卖马来面汤(Mee Soto),目前人手吃紧,相信在生意稳定后,还会再更新菜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