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家创立零售品牌 再开拓快递业新商机

能者快递(Ninja Van)执行官黎常文。
能者快递(Ninja Van)执行官黎常文。

字体大小:

从金融业转战电子商务,本地年轻企业家从中发现新商机,创办能者快递(Ninja Van),他今年也将参与“游轮学习之旅”,分享他的心得。

“游轮学习之旅”今年步入第16个年头,这次邀得超过10名企业家一同分享经商心得,今年的主题定为“邻里企业转型攻略”(Heartland Enterprises: Transform and Thrive)。

今年的活动再次迎来各行各业的演讲嘉宾,当中包括能者快递的创办人之一兼执行官黎常文。

黎常文从新加坡管理大学毕业后加入巴克莱(Barclays)担任衍生品交易员,过后转战电子零售,创办男性时装零售品牌Marcella,从中发现快递商机,就这样连同两名志同道合的伙伴创办了能者快递。

能者快递如今是东南亚物流业的领头羊,而黎常文仍打算继续扩展市场,为东南亚开拓更多商机。

学生时代 拼凑脚车零件转售

学生时期就有创业头脑,靠拼凑二手脚车零件转售谋利。

黎常文对于运用科技改善生活充满热忱,也特别喜欢运用数学模式找出现实世界可以使用的解决方案。

“游轮学习之旅”由《新明日报》与老板联谊会联办,中小企业老板们不仅能够听黎常文等人分享经验,也能互相交流分享,建立人脉关系和商业网络。

为期三天两夜的“游轮学习之旅”将在7月26日(星期五)启航,28日(星期天)回返,欢迎企业老板们带着家人与员工一起参加。

2019年游轮学习之旅

  • 日期:7月26日至28日
  • 价格:$547起
  • 报名:拨电6832 9811询问
  • (周一至周五,
  • 早上9时至晚上6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