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窑人气冰淇淋店 最后周末现人龙

大巴窑1巷第128座组屋楼下的Creamier冰淇淋专卖店昨晚迎来大批顾客,在门口外排队的人龙更延伸至隔壁的商店。
大巴窑1巷第128座组屋楼下的Creamier冰淇淋专卖店昨晚迎来大批顾客,在门口外排队的人龙更延伸至隔壁的商店。

字体大小:

人气冰淇淋专卖店Creamier大巴窑分店的营业进入最后一个周末,许多顾客特地再来光顾,昨天傍晚7时店门口就已排起长长人龙。

据记者观察,小小的店面一度聚集了近100人,门庭若市。

《联合晚报》今年3月曾报道在大巴窑经营近8年的冰淇淋店Creamier即将结束营业。

据店方透露,公司已在原址附近找到了合适的店面,目前正在与业主商讨,若一切顺利,将最快在10月份重新开门营业。

新店面离现址不远,只需步行几分钟,不过Creamier创办人许琬琴表示,暂时还不便透露更多细节。

谈及搬迁的始末,许琬琴感概过程一波三折。在今年3月收到业主消息结束租约后,公司便开始积极寻找新店面,也在5月物色到一处合适的选择,更花了近一个月时间与业主协商,已经准备要签约了,结果业主临时变卦,将店面租给别人。

她无奈地说:“之前的努力功亏一篑,我们只好从头开始,寻找新的落脚点,但这谈何容易。”

由于大巴窑组屋区建成已久,选择新店址除了要看是否有人流量,更要注意组屋楼下的店面能否用来从事食品行业。

许琬琴说:“我们售卖的自制冰淇淋,需要大型机器来制作,非常耗电,更有安全顾虑,因此必须通过重重的消防安全检验等,过程繁琐耗时。”

为答谢顾客多年来的支持,Creamier大巴窑分店还在这个月推出Root Beer Float的限量版口味。

除了大巴窑1巷第128座组屋的店面,Creamier也在中峇鲁和吉门营房(Gillman Barracks)设有分店。这两间分店将不受大巴窑分店的关闭影响。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6月29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