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元“镀金汉堡”为慈善筹款

最贵汉堡是用神户牛肉、鹅肝、龙虾、鱼子酱、松露、24K黄金箔纸等高级材料打造。(受访者提供)
最贵汉堡是用神户牛肉、鹅肝、龙虾、鱼子酱、松露、24K黄金箔纸等高级材料打造。(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新加坡最贵的汉堡!荷兰“最赞汉堡餐厅”为做慈善,用24克拉镶金箔、和牛、鹅肝、鱼子酱等高级材料打造250元的高档汉堡,所有盈利将捐赠新加坡儿童慈善总会。

来自荷兰阿姆斯特丹的Lombardo’s餐厅在当地被誉为“最赞汉堡餐厅”,来新开设的第一家分店将于后天(10月11日)正式开张。

img_0366_Medium.jpg
250元汉堡是用日本神户牛肉、鹅肝、龙虾、鱼子酱、松露、24K黄金箔纸等高级材料打造。(受访者提供)

打响第一炮之余,也为慈善尽一份力,打造售价250元的“高档汉堡”,不过这限量汉堡仅将开卖11天,本月21日停售,所有盈利将捐给新加坡儿童慈善总会,帮助有特殊需要的孩子。

分店负责人岑秋萍(42岁)受访时分享道,之前因为在阿姆斯特丹尝过该餐馆的其他汉堡,觉得非常好吃,所以才决定引进我国。

她也披露了高价汉堡多是用法国进口的上等材料制作而成,其中包括24克拉金箔,和牛、鹅肝、松露、鱼子酱等。

“餐厅创办人很开心能有机会在本地开分店,所以也想通过慈善回馈社会。”

img-0576_Medium.jpg
Martijn Verdonk在准备250元汉堡。(受访者提供)

已有顾客预定

为了慈善,这次的限量汉堡都将由餐厅创办人Martijn Verdonk(43岁)亲自下厨准备,岑秋萍就说,已有顾客提前预定。

“虽然250元一个汉堡是贵了点,但是可以边做慈善,边享用上等材料制成的汉堡,一举两得,不怕卖不出。”

特地为慈善来新的Martijn Verdonk告诉记者,六年前也曾为了慈善,在阿姆斯特丹制作过250元汉堡,凑得的款项都捐给一些无家可归的街友。

由于此善举在当时受到关注,甚至有德国顾客花不惜千里迢迢,花五个小时到场光顾。

他说,一个汉堡需耗时30分钟,而因为食材都是最新鲜的,有些还是国外进口,价格才会定在250元。

“希望可以吸引汉堡爱好者,尤其是那些不介意疯狂一次,花大钱吃个超级汉堡的发烧友。”

250元汉堡有什么?

  • 24克拉金箔
  • 200克和牛
  • 锅煎鹅肝
  • 香槟炖的香蕉葱
  • 牛油煮的龙虾尾
  • 新鲜意大利松露
  • 红卷心菜蜜饯
  • 鱼子酱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