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中小企业代表团 随尚达曼到西非考察

西非国家加纳是世界第二大可可生产国。(路透社档案照)
西非国家加纳是世界第二大可可生产国。(路透社档案照)

字体大小:

17家中小企业的代表团随国务资政兼社会政策统筹部长尚达曼到西非考察,希望开拓新市场。

商业代表团此行访问科特迪瓦(Ivory Coast)和加纳(Ghana)一个星期。随尚达曼出访的还有贸工部兼外交部高级政务次长陈有明医生。

尚达曼在加纳首都阿克拉(Accra)主持了一个商业领袖出席的对话会,这是双方合作举办的“加纳—新加坡商业论坛”的一部分。

新加坡企业发展局(ESG)与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SBF)的联合文告说,尚达曼在对话会上,讨论了新加坡公司的独特能力以及如何为该地区的发展提供增值。他指出,加纳是国际公司进入西非市场的一个门户,西非公司则可以新加坡作为扩展亚洲市场的门户。

尚达曼在论坛场外也见证了两个备忘录的签署,促进贸易发展和能力建设。

新加坡公共事务对外合作局(Singapore Cooperation Enterprise)与加纳财政部的投资顾问委员会和加纳交易所签署了两个备忘录,提高建设能力和分享最佳方法以及扩大服务。

非洲大陆自由贸易区(AfCFTA)的成立,扩大了新加坡和非洲公司的合作空间。新加坡的商业代表此行出席了超过50个企业对企业的会谈和场地访问,了解科特迪瓦和加纳的营业环境和商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