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逐步复工做准备 企业用透明隔板阻挡唾沫降低染病风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户外运动用品商Novatech常务董事林民福(右)决定在柜台上增设间隔版,增加多一层保护。(李健玮摄)
户外运动用品商Novatech常务董事林民福(右)决定在柜台上增设间隔版,增加多一层保护。(李健玮摄)

字体大小:

透明隔板供应商表示,亚克力间隔板轻便,能够在不损坏原本桌面的情况下临时安装和拆卸,成本也较低。为避免不同领域者相互接触造成交叉感染,公司暂时只会将间隔板送到客户的办公地点,由对方自行安装。


病毒阻断措施放宽在即,一些企业开始为逐步复工做准备,其中包括探讨使用玻璃或透明亚克力塑料制成的安全间隔板,阻挡可能飞溅的唾沫,进一步降低病毒传播的风险。


办公家具供应商Baycus发言人向《联合早报》指出,透明隔板在冠病暴发前乏人问津,如今却接到不少玻璃或亚克力办公室间隔板的订单。另一家供应商Makeshift Singapore负责人谢锦河也透露,有两三家公司下了100套左右的亚克力间隔板订单。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