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财政预算案

早报今早直播预算案论坛 欢迎中小企与王瑞杰交流

字体大小:

【直播】副总理兼经济政策统筹部长及财政部长王瑞杰同商界领袖和中小企业代表对话,讨论今年的“越战越勇”预算案措施对整体经济和工商界的意义,以及企业当前应关注的事项。

主要赞助机构:UOB | 支持伙伴:Gov.sg | 场地合作伙伴: Perennial和首都剧院

Posted by Lianhe Zaobao 联合早报 on Sunday, March 14, 2021

中小企业对今年的“携手同心,越战越勇”预算案措施有什么疑问或建议吗?企业该如何展开创新和转型计划,抓紧后冠病世界的新机遇?

2021年《联合早报》财政预算案商业论坛今天(3月15日)上午10时30分进行网络直播,欢迎你上网与副总理兼经济政策统筹部长及财政部长王瑞杰交流,向他提问。

《联合早报》今年第六度主办财政预算案商业论坛,因应冠病疫情采用现场活动和网络直播的混合模式,让广大中小企业群体能参与论坛。

王瑞杰将现场与商界领袖和中小企业代表对话,讨论新预算案措施对整体经济和工商界的意义,以及企业当前应关注的事项。

今年参与对话的嘉宾是新加坡中华总商会会长黄山忠、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主席林明彦、中小企业商会会长王腾忆,以及大华银行集团首席经济师全德健。《联合早报》兼《联合晚报》总编辑吴新迪是对话会主持人。

这场商业论坛将在zaobao.sg网站和早报面簿facebook.com/zaobaosg,以及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旗下的社交媒体平台直播。论坛的主要赞助机构是大华银行,场地合作伙伴是鹏瑞利集团和首都剧院,gov.sg是论坛的支持伙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