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东观音斋突关闭 创办人‘萍姐’痛心

字体大小:

加东观音斋素食馆昨天突关闭,昨早面簿上宣布消息,晚上就停业,两年心血付诸东流,创办人“萍姐”表示痛心。

位于丹戎加东路的观音斋素食馆昨早在面薄上发布通告,表示从即日起关门停业,震惊食客。

记者昨晚走访时,素食馆大门紧闭,内部漆黑一片。不过,素食馆外并没有贴上任何告示。附近受访商家也表示不知情。

记者今早联系上一名员工,对方表示只收到管理层关于餐馆要停业装修的通知,并不知道已停业。

“管理层没说明装修期限,我也已被调派到其他分店工作,但依然对工作前景感到担心。”

观音斋创办人“萍姐”朱云萍昨晚受访时,表示非常痛心,透露自己事先也没收到任何风声。

但她强调,其他观音斋摊位的营运并不会因此受影响。

“我开设这间素食馆,本意是于推广茹素习惯,并想为大众提供多一个吃素的选择,但没想到如今突然关门。”

记者联系上负责运营观音斋素食馆的饮食集团,但至截稿时,尚未有回应。

开业1年半 广受好评

 

餐馆开业一年半,广受食客好评,如今突然关闭,食客纷纷感到惋惜。

加东观音素食馆于2015年12月开始营业,当时本地多元艺术家陈瑞献还为餐馆牌匾题字,并亲自操刀室内设计。

素食馆上周五(16日)还依然在面簿上推广菜肴,但三天后就突然关闭。另外,素食馆在面薄上获得了高达4.9分的评分,食客纷纷称赞菜肴精致多变,美味可口。

公众陆小姐 ( 30岁, 教师 )受访时感叹,如今又少了一个吃素的地方。“虽然吃素的地方不少, 好吃的却不容易找,因此觉得非常可惜,但还是会支持其他分店。”

离职老员工 愿与‘萍姐’再合作

 

老员工接连离职,表示愿意再与“萍姐”合作。

其中一名前员工杨永强(47岁)受访时表示,如果有机会,愿意再度与“萍姐”合作,经营餐馆。

“萍姐对待员工的方式很有人情味,会经常与我们沟通,因此和她共事时我感到很愉快。”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6月20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