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人愿花钱被“女仆”骂

侍应生将以女仆和管家的造型亮相。(受访者提供)
侍应生将以女仆和管家的造型亮相。(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原来狮城人也爱“自讨苦吃”,夫妻档打造主题咖啡厅,让顾客享受“冷对待”,约200人已预订上门。

这间名为“傲娇”(Tsundere)的快闪咖啡厅,由老板娘林玉珊(28岁)和丈夫共同打造。

林玉珊表示,快闪主题的灵感源自日本的主题餐厅,所谓“傲娇”就是外冷内热、横蛮霸道、刀子嘴豆腐心的个性。

“我们去年就想开另类的女仆餐厅,才加入‘傲娇’的概念。侍应生以女仆和管家的造型亮相,服务态度刻意冷淡,甚至会当着顾客的面甩盘子和菜单。如果顾客想要其他服务如按摩、喂食、弹额头、游戏,则得另付费。”

27292019_162010251101012_1254005383_n_Medium.jpg
到“傲娇咖啡厅”,顾客或会受气。(受访者提供)

林玉珊说,如今预定已满,估计当天将迎来约200名食客。

在1月31日之前预约的顾客,能以19.90元享用套餐,之后预定的顾客则得付25元,包括主食、蛋糕、饮料及一项“傲娇”服务。餐厅只在本月24日营业一天,从早上11时营业至傍晚6时,地点是在兀兰工业区71号9楼。

被骂不许还口

公众反应不一,有人抱着尝鲜心态,有人不愿“花钱被骂”。

咖啡厅的用餐规定,食客不许擅自拍照,但可额外付费让服务员用“宝丽来”相机(Polaroid)留影。此外,顾客也必须“骂不还口”,但服务员或之后展露出热情的一面。

任先生(30岁,行政人员)说:“我感觉很好玩,相信会是截然不同的体验,费用也不贵,若有时间,不介意去尝试。”

另一名公众林小姐(25岁,模特儿)则认为,花钱被骂,甚至还不能回嘴,她不会想去体验。

公众反应多正面

林玉珊表示,熟悉日本动漫的国人对“傲娇”概念应该不陌生,或许大多数人对接受无礼的服务有所保留。“我们的主要顾客群是本地的日本次文化群体,在去年10月的面簿预告中,公众虽然对‘傲娇’及女仆餐厅的概念并不熟悉,但他们的反应是正面的。”

她坦言,最大的挑战在于物色地点,因为价钱必须可负担得起,又适宜设立餐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