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美姐助女性创业 让她们少走冤枉路

罗鍏淇(中)每月办社交活动分享商业知识。(Soul Rich Woman面簿)
罗鍏淇(中)每月办社交活动分享商业知识。(Soul Rich Woman面簿)

字体大小:

前美姐成为女企业家,更设网络群体让女性互相帮助,吸引20万名来自15国家的女性成为会员。

前新加坡国际小姐罗鍏淇(34岁)为了有更多时间陪伴家人,决定不再做形象顾问,转而创业,旗下共有八种生意,其中餐饮业务还开了七家海外分店。

不过,迈向成功的道路并不易,没有任何商业知识和经验的罗鍏淇,创业之路曾经历不少挫折,有一次合伙人更卷款而逃,让她一度陷入债务危机。

不过罗鍏淇表示,任何企业家都可能在不同阶段面对瓶颈,最重要的是从中吸取经验,不再犯错。

为此,她在2014年创办Soul Rich Woman平台,与其他女性,尤其是想创业的女性分享成功的方案,让她们少走冤枉路。

“我相信团结就是力量,女性只要团结起来,就能闯出自己的一片天。”

精神经济更独立

Soul Rich Woman旨在提高女企业家的生意和网上的曝光率,助她们发展事业,从而达到精神及经济上的独立。

罗鍏淇了解白手起家的艰辛,因此平台也提供网上课程,并结合了资源及管道、互相帮助让事业更快上轨道。

罗鍏淇也扮演着导师的角色,定期在面簿进行直播,与其他会员分享商业知识,与其他五位导师更会每月让会员预定时间,在网上进行更有针对性的生意辅导。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